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达电通C210 GPS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7:32  新浪汽车

  功能丰富、设置多样

  地址簿管理——地址簿管理是用户预先将自己经常查询或感兴趣的地点存入地址簿,在需要时直接从此列表中调用所要查找的地址。

地址簿管理

  周边设施检索——可对目的地周边的加油站、停车场、餐厅、交通路口、银行、酒店等进行检索。

周边设施检索

  避免路径设置——在“导航设定”设置界面中,可进行“高速路径”、“收费站”和“返转”三种路径的设置。

避免路径设置

  超速警告设置——在“超速警告”设置界面中,可分别进行“60km/h”、“80km/h”、“100km/h”、“120km/h”和“150km/h”限度的设置(如限制速度为“80km/h”,当前车速为“90 km/h”,系统将提示超速警告)。

超速警告设置

  简单的娱乐功能——在系统界面首页,选择进入“MP3 PLAYER”界面,用户可以根据先前存储的MP3信息进行设置和播放。

简单的娱乐功能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