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达电通C210 GPS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7:32  新浪汽车

  感受道路导航

  将车从地库中开出来很快便可找到卫星信号,并对位置进行定位,通过触摸屏我们可以利用手写识别的方式来确定想要到达的目的地,选择完成后C210可根据“最快路径”或“最短路径”两种不同的设置方式决定行车路线。

采用夜间模式的LCD

  笔者的出发地点是北京中关村海淀图书城一带,目标五棵松桥。C210在经过短暂的计算后用粉色的线条勾勒出了本次的行车路线,首先从海淀桥下左转1000米后向左行驶(进主路),直行;在主路行至四海桥附近时系统提示靠左侧行驶继续直行,靠右侧车道则通往颐和园;最后在快到目的地时系统提示靠右行驶(出主路),完成本次导航。

体积大小适中

  通过几次简单的试用后,我们发现宇达电通C210的地图信息很全面,对位置的定位非常准确;当然也有些许的不足让我们感到遗憾,如位置的估算不是很准确、最终的转完位置没有提示。

  新颖的地图显示

  对于我们常见的GPS设备来说,通常都提供了“地图正北”和“车头朝上”两种显示方式,而在C210上我们还可以将地图“平铺”在屏幕上,形成3D地图的效果。

 

3D地图的效果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