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达电通C210 GPS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7:32  新浪汽车

    文/图 新浪汽车 郭涛

  现在的新司机那可真如雨后春笋般蓬勃生长,几天不见的光景就会听说身边的谁谁谁刚拿本,准备买车啦;或者冷不防接到一电话,那头就嚷嚷着:哥们刚买一车啊,什么时候出去自驾游去!

  要说中国的路况,那是相当的复杂,抛开路上的处处杀机不谈,单是这四通八达的立交桥就让你手心出汗,一个不小心200大元就拜拜了。所以说这识路的能耐可是很重要的,别看很多人坐车的时候心里跟明镜儿似的,可真一开上车立马抓瞎,这时候要是有个能给指路的该多好啊。诶,说到正题上了,咱今天就聊聊GPS怎么用。

  到底什么是GPS?

  说点专业的,GPS就是全球定位系统(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它是一个中距离圆形轨道卫星定位系统,可以为地球表面绝大部分地区提供准确的定位和高精度的时间基准。该系统是通过太空中的24颗GPS卫星来完成的。

太空中的24颗GPS卫星

  如果需要定位那么我们的GPS设备最少要接收到其中3颗卫星的信号,这样就能迅速确定我们在地球上的位置。所能接收到的卫星数越多,译码出来的位置就越精确。

  说了这么多,还是看看我们今天拿到的这款宇达电通C210便携式导航系统吧。

宇达电通C210

  初识宇达电通C210

  起初看到过有关C210的图片介绍,感觉是个个头不小的大家伙,可没想到实物相当小巧,深浅两种灰色搭配的磨沙外壳透露出产品时尚的味道。

深浅两种灰色搭配

  装入4节AA电池后长按电源开关即可开启设备,系统运行的速度非常快,优秀的处理能力看来是得意于400MHz的CPU和Windows CE.net 4.2的操作系统。再来看看C210的屏幕,虽然尺寸不及流行的PDA,但是像素和亮度都很出色。作为触摸屏,屏幕表面的镀膜光滑耐磨,给人的手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