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500七十周岁生日之季将迎来重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7:13  新浪汽车

200多辆菲亚特500共同庆贺70岁生日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17日,超过200台的菲亚特500 Topolinos聚集一起庆祝70周岁的生日,这款诞生在二战期间的小车取得了超乎所有人想象的巨大成功。

200多辆菲亚特500共同庆贺70岁生日

  参加这次聚会的200多台菲亚特500 从意大利汽车之都都灵出发开到 Mirafiori, Mirafiori 是最早生产菲亚特500的工厂所在地,为意大利经济复苏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所以这是一次寻源之旅。到达Mirafiori之后所有车辆聚集在 Mirafiori的镇中心,围成一圈。

200多辆菲亚特500共同庆贺70岁生日

最新一代菲亚特500路试谍照 详细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