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全新神行者亮相将于07年上市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6:26  新浪汽车

路虎全新神行者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23日,路虎发布了最新的紧凑型越野车神行者,新车即将上市销售,这也是4年来的第四代新车。2002年的LR2就给了人们很深的印象,2004年推出的LR3更是在2005年打破了神行者全球的销售记录。

  新神行者不但公路能力突出,而越野能力也十分出色,采用了大量的先进技术,使乘客在乘坐时更加舒适安逸。

路虎全新神行者

  新神行者搭载了最新的3.2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0匹,是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的产物,与之像搭配的是一款全新的带运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也有手动变速箱可选。

  新神行者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上与路虎公司的整体风格更加接近,充分体现了公司独特的设计语言。

路虎全新神行者

  新车将在英国利物浦的Halewood工厂生产,其在2005年获得了JD Power欧洲工厂生产质量的大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