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沈阳五月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7:09  新浪汽车

  五月的沈阳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五月的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喜讯连连,到处洋溢着喜悦和自豪。

  在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中,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裴翰先生被授予沈阳市洋劳模的称号。5月30 日,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又被评为“沈阳市2005年非公有制经济十强企业”,其多年来在促进沈阳经济增长、解决安置就业、增加财政税收、加速老工业基地改造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得到政府和人民的肯定,成为沈阳市非公有制企业的表率。当沈阳市政府嘉奖给“十强企业”的奖品——崭新的宝马530i缓缓驶入米其林沈阳工厂时,米其林人感到了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在沈阳市“非公有制企业经济表彰大会”上,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裴翰先生代表在沈阳的外商投资企业发言,感谢沈阳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米其林的关怀和支持。同时,他表示,此荣誉是米其林沈阳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将和整个米其林团队一起专注于共同的事业,付出热情与努力,继续为沈阳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顾客创造出更加安全、有效及舒适的驾车体验。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现在全球拥有12.9万名员工;在19个国家设立了70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米其林分别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上海设有研究与测试中心,并在巴西和尼日利亚拥有6个橡胶种植园。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并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米其林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约50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