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与零部件商组建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7:28  每日经济新闻

  6月16日,米其林与包括壳牌、江森自控、BBS、立中和Hunter在内的零配件及设备厂商全面启动战略合作。其合作协议大致为:遍布全国30多个省区的300家驰加轮胎服务中心将与众多顶级品牌强强联手,不仅在产品供应和服务项目上得以全面扩展,而且将优先享受这些品牌在物流配送、服务、培训乃至市场宣传上的强有力支持。

  米其林中国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龙祺先生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这五大合作伙伴与米其林之间是深层次合作,驰加网络不仅能从这些战略合作者处得到更低的价格,还有品牌联合推广、后勤服务、渠道渗透、乃至渠道和消费者共享等相关资源。”业内人士认为,米其林此举将有助于其进一步提升驰加服务网络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并增强其渠道竞争力。但他同时认为,由于米其林与五大企业间的战略合作并无排他性,所以竞争对手不会袖手旁观,米其林此举可能会将轮胎企业之间的竞争,升级为零部件联合体之间的竞争。

俞凌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