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轮胎人换中国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33  新民晚报

  

  米其林公司沿用一百多年的轮胎人形象——“必比登”(Bibendum)即将拥有全新中文名字“米其林轮胎先生”。这次更名是为了更好适应中国消费者的称呼习惯。

  一个多世纪以来,这位由26个白色轮胎组成的可爱轮胎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并且成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品牌标识。

  因为丰富多变的造型和创意无限的想象空间,“必比登”拥有“广告界的太阳神”之称。2000年,《金融时报》与《商业报导》联合将“本世纪最佳标志”的称谓授予它。

  10多年前,“必比登”来到中国。由于“必比登”源自音译,它的发音不符合中国人的称呼习惯,米其林公司决定将百岁超级明星“必比登”正式更名为“米其林轮胎先生”。

  王焱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