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乐威姿提高排产计划 两厢威志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4:39  北京日报

威志已秘密下线下半年上市预计售5万-8万元

天津一汽威志

  近日,天津一汽透露,已提高了威乐威姿车型的排产计划,并同时向日本丰田方面追加了零部件订单。今年下半年,天津一汽威姿、威乐产品每月排产将不低于4000辆。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消费者排队等威乐的局面将有望得到缓解。

  最近,一汽集团相继披露了一系列自主轿车品牌的发展规划,其中尤以天津一汽的经济型轿车精品——威志轿车最为引人注目。按照一汽集团自身的发展规划,到“十一五”末期,一汽集团的产销量将达到200万辆的规模,其中自主品牌约为100万辆,而天津一汽的产品销量将占据其中的40%。也就是说,在今后5年时间内,天津一汽的产销规模将由目前的20万辆提升到40万辆的水平。天津一汽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在做大做强夏利品牌的同时,正在将营销重点逐渐向NBC平台产品线上倾斜。天津一汽旗下产品将在经济型轿车市场领域占据地位。

  天津一汽威乐、威姿车型,在经历多年的低迷后终于在天津一汽新的营销策略下得以翻身,加速融入主流市场。随着威乐的市场复苏以及同一平台下自主研发的重量级新车两厢威志下半年的上市,天津一汽NBC平台车型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丹丹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