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志7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8:02  重庆商报

  记者近日从天津一汽获悉,其自主研发的夏利C系列轿车———威志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据透露,首款威志的试验车已经于上月中旬在天津一汽工厂秘密下线,进入上市前的最后调试阶段很有可能于7月上市。据介绍,目前下线的是试装版车型,威志1.3升搭载的是丰田8A发动机,而1.4升和1.6升威志采用的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和CA4GB2发动机。在正式上市前,该车还会做一些改动。“威志”将生产1.3L、1.4L和1.6L三种排量的车型,其潜在的竞争对手包括5万元至8万元的热销车型。(记者 黎峥)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