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节营销翘楚同行 锦泰丰田父亲节打出亲情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7: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实习生郭辉)父亲是一个家庭的脊梁,父亲是孩子眼中永远的依靠。6月17-18日,锦泰丰田汽车公司将隆重推出“与您共庆父亲节”活动,盛情邀请父母亲一起来参加店内活动。锦泰丰田将免费为来宾进行健康检查,同时有卡拉OK大家唱、斗地主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安排。活动期间来店的朋友,均可获赠精美小礼品,试驾者还将获赠高级剃须套装,当天订车还有更多惊喜。至此,成都锦泰丰田率先打出了今年汽车营销的第一张“亲情牌”。

  在竞争日益同质化的今天,车商的细节服务往往将直接决定营销的成败。“也许是一个微笑、一杯热茶、一句问候,或者是为来客打打雨伞、开开车门、拉拉家常,你的销售订单就这样敲定了。”成都锦泰丰田市场部负责人伏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经销商就如选择恋爱对象,选对了幸福一生,选错了将苦恼一世。刚刚2岁的成都锦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之所以在业界取得骄人的销售成绩,成为成都东部汽车品牌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完全是因为公司始终坚持‘感受锦泰,共享丰田’的经营理念,并时刻重视与客户联系与沟通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