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最大精品二手车市场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7: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开创国内交易服务新模式——

  记者从成都国际会展中心获悉,16日,成都世纪城二手车交易市场将在位于天府大道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开业。业内人士表示,这个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精品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开业标志着四川二手车交易服务市场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据成都国际会展中心二手车一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四川二手车市场一直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从事二手车交易服务的大都是一些“个体户”或“街边游击队”,正规的品牌商家难见踪影。虽然近年来由于国家政策的支持,成都本地品牌专卖店开始涉足新旧车置换业务,但由于起步晚、经验不足、交易数量少,市场反响并不理想。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在成都汽车服务业中影响颇大,每年举办的国际汽车展已成长为全国第三大车展,与成都保持全国汽车第三城的地位相映成趣。今年车展已经是第九届,而且是与全球最著名的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合作进行全球招展,影响力将会更大。世纪城汽车精品二手车交易市场正是依托成都国际汽车展这一巨大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利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的综合配套服务能力,投入巨资建成了面积近2万平方米全新的室内精品二手车市场,为二手车买卖双方和品牌商家提供了一个新车发布、试乘试驾、车展车赛、车事评选等商务交易的大型活动场所。

  该负责人表示,交易中心对入住商户有严格的资质要求,中心目前只接受4S店的申请。目前,消费者除了可以在该交易中心选购精品二手车、开展新旧车置换以及现场试乘试驾新车外,还可以享受寄售、拍卖、代购等服务。

  据了解,新成立的精品二手车市场交易中新配备有国内最新的二手车计算机交易管理系统和汽车文化活动基地,这些服务项目不仅是西南第一,在国内同业二手车市场也很少见。 记者郑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