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省钱 更省油 旗云树立双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7: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自3月下旬开始,国内燃油价格已经经历两次上调,车市销量一路下滑,而自主汽车奇瑞则在06车市弈至中盘时布下“省油大局”,依然保持了如此惊人的增长。全国乘用车市场联席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5月车市排行榜上,奇瑞汽车以23207辆的业绩,稳占第三名。这是奇瑞汽车本年度第二次闯入市场前三甲,也是自去年12月以来连续第6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其中QQ、旗云、A5、瑞虎NCV和东方之子在五月的销量结构仍然呈现合理的结构。分别以9959辆、10058辆和3590辆的销量继续呈现出“4-4-2”的“黄金梯队”,特别是旗云已连续几个月成为城市经济型轿车主流车型。

  价格标杆55555元创造的奇迹

  风云和旗云全面整合后的第一款新车新旗云在今年元旦面世后,凭借TRITEC1.6L16气阀高功率发动机、德国ZF公司原装CVTT变速器等高科技装备,55555元的价格等,在经济型轿车领域树立起了价格标杆。风云与旗云在外观、内饰、安全、动力、节能、价格等各方面都各具标杆色彩的车型,通过优势互补和整合,显然在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推荐度上必将形成质的飞跃,成为5万到10万元家轿市场的新标杆。整合后的新旗云以“最能体现中国国民价值的国民品牌车”的形象以及“更省钱、更省油、更安全、更时尚、更皮实”的鲜明风格出现,给市场和业界带来的冲击可想而知。

  节油标杆百公里油耗仅为4.25L

  从造车那天开始,奇瑞汽车就响亮地喊出了“打造国人买得起的世界品质轿车”的造车口号,几年来奇瑞人一直坚持着这样的理念。分析人士认为,旗云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如此大的成绩,其在节油这个重要环节表现优异是主要原因。去年旗云节油挑战赛最好的成绩是,每百公里油耗4.25L,树立起了经济型轿车节油新标杆。 记者段旭实习生张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