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爱丽舍16V限量特卖50辆 包牌价10.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7: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东风雪铁龙在京推出爱丽舍贺岁版售9.38万(图)

爱丽舍搭载的东风雪铁龙成熟的1.6升8阀发动机

  包牌价10.88万元可省1.3万元

  “买一辆车到底要花多少钱呢?”这也许是许多消费者心中的疑问。通常的情况是,当消费者到4S店选中一辆心仪的车以后,消费者所付出的金钱只是这辆车的销售价格,但众所周知要让这辆车能在道路上正常行驶,我们还需要付出另一笔万余元的费用,包括车辆购置税、车辆强制保险、上牌费等等。而日前攀钢汽贸推出的“你买车,我包牌———包牌价10.88万元限量发行爱丽舍16V”的优惠活动。

  消费者买车以后的上牌等费用变为了“零”

  还有30个名额据了解,攀钢汽贸独家推出“你买车,我包牌———包牌价10.88万元限量发行爱丽舍16V”的优惠活动从6月12日开始。此项活动是东风雪铁龙西南地区首家经销商包牌卖车,凡在活动期间在攀钢汽贸购爱丽舍16V的客户均可以享受攀钢汽贸送出的“包牌”大套餐。此次的“包牌”套餐除包含必须的购置税外,还包含了保险、上牌、养路费等诸多相关费用。据该活动负责人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爱丽舍限量50辆,目前还有不到30辆的名额。

  此外,如买天窗版的爱丽舍,只需加3000元:即11.18万元就可以提走一台全配置的爱丽舍16V天窗版。

  节省13000元在攀钢汽贸展厅,一位前来看车的消费者梁先生给我们算了一笔帐:市场裸车价10.68万元的爱丽舍16V,即使只保基本险上户,也将产生五方面的费用共计13000多元的其它费用,其中光购置税一项就接近9000元;剩下还有本地上户费用为1000多元,以及近3000多元的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按此计算,现在购买爱丽舍16V可节省1万多元。 记者陈旭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