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98万元君越3.0旗舰版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7: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记者从上海通用别克四川港宏、成都吉翔、四川申蓉三家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别克君越3.0旗舰版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32.98万元,新车会陆续交付消费者手中。

  自别克LaCROSSE君越2.4豪华版和精英版上市以来,其创新设计、高效动力、先进平台和豪华配备等50多项产品的技术突破,给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不小的震撼,成为了这一细分市场有力竞争者。据悉,截至5月底,在其上市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君越销量已超过1.29万台,5月份销量达5299台,较四月份增长13.4%,呈稳步增长态势。旗舰车型的上市将使君越产品如虎添翼,悉数登场的三款车型将组成更加丰富的产品系列,进一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实现君越销量的再次突破。

  港宏别克表示,自上市以来,君越2.4L在该店已销售300余台。由于订单络绎不绝,目前君越在成都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随着3.0旗舰版的上市以及新车陆续交付消费者,“一车难求”的局面将会有所好转。同时,港宏别克将借君越旗舰版上市之机,推出“别克花轿、港宏车载有情人”的大型公益活动。凡近期有结婚计划者都可以提出申请,幸运者将免费使用别克君越轿车作为婚车,港宏别克将倾情为蓉城爱车一族服务。 记者陈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