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QQ上市增配不加价油耗降低11% 售3.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7: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为奇瑞QQ外观

  本报讯(记者段旭实习生张贞) 日前,备受关注的06款QQ正式在全国各地上市销售,本次上市的06款QQ分舒适型和舒适型加强版两种,价格均突破4万元,分别为3.88万和3.98万。

  据QQ四川独家总代理申蓉奇瑞有关负责人介绍,装备CAC472发动机的06款QQ1.1L系列与老款QQ车相比,升功率更大(>45kW),而油耗却降低11%,消费者驾驶时,油门可以踩得更加从容。经过测试,在市区行驶最常见的60km/h等速下,QQ1.1L百公里耗油仅3.9升;而0.8L排量的发动机经过优化后,油耗也有大幅度下降,50km/h等速油耗仅为3.7L。另外,06款QQ全面达到欧III排放标准,节能环保。

  据悉,06款QQ在产品配置上面更注重搭配个性化,与老款QQ相比,更多了人性化和实用型的配置。其中舒适型有动力转向、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真皮、CD和中央门锁等配置,舒适型加强版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铝轮圈、I-say数码听、后雨刮、防擦条、裙边和后扰流板等多种人性化配置,两种款型价格相比,只相差1000元,非常实惠。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