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乐驰福厦 创享精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8:16  新浪汽车

图为海选现场

图为SPARK车友才艺展示

图为SPARK倒行先锋

  新浪汽车讯 作为SPARK“乐驰中国”主题活动之一的“东南卫视雪佛兰SPARK创享精彩福厦行”专场节目拍摄活动,即将于6月17日-18日在福州至厦门举行。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即SPARK车友专场嘉宾的海选征集活动和专场节目的拍摄活动,活动意在展现雪佛兰SPARK时尚、激情、关爱的品牌特质,体现SPARK车主时尚精致、追求品味、激情创新的生活风貌。该活动现场实况将在福建东南卫视名牌栏目《争锋天下》进行播出。

  SPARK车友嘉宾海选引爆“精彩周末”

  6月11日,雪佛兰SPARK车友嘉宾海选活动在福州如期举行。此次海选活动共选出了3名幸运的SPARK车友,他们将成为“东南卫视雪佛兰SPARK创享精彩福厦行”的专场节目嘉宾,与明星们同台竞技,更获得上汽通用五菱特别为其准备的“双人双飞港澳游”超级大奖。

  为了让更多的福建SPARK车友参与此次活动 ,上汽通用五菱在海选活动前期做了精心细致地宣传准备。通过在东南卫视的黄金时段播放海选宣传片,在SPARK网站发布车友嘉宾海选征集预告,通过手机短信通告等进行多渠道大覆盖面的立体宣传。在炎热的周末假日,为福建的广大SPARK车友提供一个娱乐、互动、交流的聚会平台,为车友们营造轻松快乐的氛围,表达了上汽通用五菱对SPARK用户的关爱之情。经过半个月的筛选,在报名的200多名车友中,最后共有40名SPARK车友入围在福州SPARK经销店现场举行的海选活动。

  6月11日上午,SPARK车友驾驶着自己心爱的“KK”(SPARK车友对自己爱车的昵称)陆续到达现场,每名车友在签到后,都领到了一个漂亮的海选号码牌,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停在各自的停车位上,40辆SPARK车依次排开,场面煞是壮观。

  上午10时,“东南卫视雪佛兰SPARK创享精彩福厦行”专场嘉宾海选活动正式开始。上汽通用五菱福州经销店总经理江思华上台对到场的SPARK车友和新闻媒体表示感谢,他说:“欢迎大家参加这个属于我们SPARK车友自己的聚会!今天是一个值得我们激动的日子,希望大家都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大奖在前面等着你们!我衷心的希望朋友们在这里玩的快乐,玩得尽兴,在这里度过一个精彩周末!”

  在一片欢声雷动中,东南卫视的主持人土豆和刘宇宁宣布了本次海选的游戏规则:本次海选采用积分制,共有四轮比赛,分别是“挑战刹车王”、“倒行先锋”、“推轮胎绕桩比赛”和“才艺展示”,前三个游戏每个游戏10分,“才艺展示”为15分,最后以积分前3名车友为最终胜出者。

  随着一阵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海选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 “挑战刹车王”和“倒行先锋”比赛。40辆SPARK车随即展开了一场充满竞技趣味的精彩比赛。看着车友们驾驶着自己心爱的KK,在如此小的空间里完成提速、刹车、倒车、转弯、移库等多个比赛环节,真是让我们惊叹啊!SPARK车一直被人称赞其设计的小巧和精致,但其良好的操控性能在车友的驾驶比赛过程中同样表现得淋漓尽致。

  接下来是“推轮胎绕桩比赛”,让SPARK车友们在享受个人驾驶乐趣之余,再体验一下团队作战的乐趣。比赛是5个人一组,进行分组对抗。由于SPARK的轮胎比较小巧,车友们在推动轮胎时需要将身体弯下,然后推动轮胎进行绕桩,具有一定的难度。好多车友由于速度过快,都纷纷人仰马翻,这也引起了周围观战的车友们善意而快乐的笑声。

  多才多艺的SPARK 车友们在接下来的环节展开了精彩的角逐。出乎主持人的意料,很多SPARK车友的才艺表现堪称专业,其中,来自福州的“甜美才女”董小姐的自编快板博得车友们的热烈掌声;以摄影为职业的苏先生更是以一个颇具难度的体操动作让在座的车友们目瞪口呆。

  最后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3名幸运的SPARK车友终于产生,他们分别是来自福州的“甜美才女”董小姐、“摄影大师”苏先生,和来自泉州的“冷酷车王”张先生。当主持人宣布他们获得双人双飞港澳游大奖后,“甜美才女”董小姐更是惊讶的高呼:“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真不敢相信!我太幸福了!”溢于言表的快乐之情不禁感染了所有在座的车友们,在阵阵掌声与欢呼雀跃声中,大家已开始期待6月17日的“SPARK创享精彩福厦行”专场拍摄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