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市等待戈多 雅阁、领驭、君越即将P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35  新闻晨报

  马6降价了,御翔降价了,下一个会是谁?中国的消费者耐心地观摩着由车厂们“导演”的“降价大戏”。大家都很有耐心,没有看到重量级的“演员”决不出手;就像等待戈多一样,人们在等待雅阁、领驭、君越这3款主力车型降价的到来。

  或许只有雅阁、领驭、君越这3个中高级车市的“大佬”发声音,凯美瑞才会有所触动,车市的大盘才可能大幅度调整。按常理来说,君越作为新车不便马上出牌,领驭销售好没有降价的压力,而雅阁也不愿挑起价格战(它更倾向于终端让利、服务提升这些方面)。

  记者感觉到,这3家车厂似乎达成默契,不愿自相残杀而让凯美瑞隔岸观火。但是,风雨飘摇的车市已经没有定规,各家车厂都在斟酌降价的时节和幅度。据了解,5月份中高级车的销量出现明显下跌,暗示出消费者等待凯美瑞或者车价大降的心理,如果在凯美瑞全线铺货之前,雅阁、领驭、君越不出击,意味着他们自行放弃了主动的市场攻击,结局未必乐观。

  沉默意味着弃权,3个车型中终会有一个跳出来,让我们静观其变。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