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速腾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5:33  新民晚报

  

  速腾上市后,一直保持着一万份的滚动订单量,而上海地区在天马山上市活动后,订单也达到了500多辆。速腾1.6价格更为震撼,让消费者花不到15万元就能够拥有德系高性能轿车。

  速腾轿车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超凡的动力和操控性以及沉稳而时尚的外形三大显著特征,诸多技术细节甚至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准。速腾全系列均提供带动态换档程序的6档手/自一体Tiptonic变速器,还在同级车中首先采用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得速腾操控性极佳。速腾还在同级车中首先全系列标准装备ESP(电子稳定程序),提供了卓越的驾驶主动安全性。33.2米超长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使得速腾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

  竞争车型:新马6、领驭、君越、蒙迪欧

  本购车方案由上海宝乐汽销提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