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喳喳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3:55  车报周刊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喳喳鸟(组图)

图为:超级玛莉第30号选手喳喳鸟

图为:超级玛莉第30号选手喳喳鸟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下载报名表,email到chebaomm@sina.com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10月1日

  选手简介

  年龄:25  星座:天秤
  学历:本科 婚姻状况:未婚
  爱车:威驰 驾龄:2年
  所属车会:爱卡

  为什么买这款车:整体感觉较好
  你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颜色够靓

  识途情况:大家都说我是路痴级违章情况:无
  出行频率:每周5天车上必备:1039行车手册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西直门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长安街,因为经常交通管制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别人在后边用大灯晃我
  固定的出行路线:北五环——长安街

  参赛宣言:AUV,您还甭嫌我磨叽,咱可不能超速,一不留神,可就是200大毛外加3分呐!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人不能任何时候都成为佼佼者,我只能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众多好友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和优势!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

  我爱好文学,还时常在车友论坛上写些小酸文跟大家分享呢!您要愿意跟我探讨探讨,就也一起来吧!

  人车故事

  第一次没油的经历:谁听说过把车生生开没油的新鲜事?您还甭说,这尴尬事还真在我身上发生过!那是去年国庆节,我跟车友会的许多好朋友相约去丰宁坝上度假,按说来回的路程,我的小红车车一箱油将将能跑完,本打算在回来的路上,高速进入北京段再加油,可没想到高速路的加油站入口都让一堆等待进京的大货车给挡住了。一路堵车到了八达岭高速的“死亡之谷”,油表的小红灯竟然亮了!急得我满头大汗,赶紧溜边打双蹦,不给油,用怠速往前一点一点蹭,多少大车在我身边呼啸而过,吓死人了!最后从昌平南口的出口下了高速,趁着漆黑的夜色,终于蹭到了加油站,加完油一看发票:竟然加了44。44升!这数真够衰的!要知道,我油箱可是45升的啊!

  开车心得

  咱是一女司机,这马路上不少男同志还是挺自觉的,一看俺开个小红车,就知道是女的开车,有时候就愿意让我先过。有一段时间,我总觉得某新上市车型的车主特有素质,讲谦让,我只要一打灯,人家就主动让我并线。我这儿还纳闷呢,这里边有什么规律吗?后来俺爹一语道破了“天机”:人家都是新买的车,怕你女司机手潮给人家剐了,那是躲着你呢!

  自我评价

  开车属于磨叽型,认路属于路痴型,不过,驾驶态度属于崇尚安全型!不超速、不违章、不欺负别人(其实,不被别人欺负就不错了),这不正是咱们超级玛莉“无违章”的宗旨吗?

  参加了超级玛莉活动之后,展示喳喳鸟风采的博客已经开通了,如果您想看一个开车女记者的有趣故事,就请关注我的博客吧!blog.sina.com.cn/u/123494485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