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之夜”共赏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2: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本月10日,世界杯正式开战的首日,本报组织的“德国之夜”酒会在汇景新城隆重上演,正式启动“全城共赏世界杯”系列活动。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白平凯总领事与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张宇航、副总编辑刘海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赛茵、副总经理夏晓晖,德驻穗领事馆李浩然领事等各界嘉宾出席了酒会,并与来自广东省外办、各大企业和广告界的嘉宾共同感受了欢快的世界杯气氛。

  在“德国之夜”前夕,本报还于当日下午推出足球宝贝花车巡游。32名靓丽的足球宝贝乘坐由广州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君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派出的豪华车队从汇景新城出发经天寿路、天河东路、黄埔大道、东风东路,直抵巡游的目的地羊城晚报社。美女、豪车组成的花车队伍在周末的车河中格外引人注目。在黄埔大道,兴致高昂的足球宝贝纷纷打开天窗,探出身子,摇动中、德两国国旗与路人互动。一些私家车甚至自发尾随花车,为巡游助阵。

  世界杯期间,凭着人无我有的时效优势,本报将重磅推出“全城共赏世界杯”系列活动。除了已经推出的“世界杯酒吧看台活动”、“德国之夜”主题酒会和“足球宝贝全城巡游”外,本报还将当天报道当天赛况,当天透视当日焦点,并推出“世界杯,看我的”六大套餐,让球迷和读者感受远在德国的足球热浪。(李青)

  (紫/编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