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双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1:30  新浪汽车
中国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双环

中国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双环

  6月10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与双环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双环汽车办公大厅隆重举行。同时,中国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也在双环汽车揭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还向双环汽车董事长赵志刚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中国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双环

  中国政法大学作为我国政法教育的最高学府,其“法商教育”居于国际领先水平,为培养懂管理、善经营、法理水平高的市场竞争人才闯出了新路。双环汽车作为以“首法先税、益国利民”为理念的民族汽车品牌,以“为中国民众造华而不贵的好车”为追求目标,经过近20年的稳健发展,目前已拥有掌控国内领先技术的新车研发中心,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技术和装备的现代化汽车制造集团,产能达到10万台,总资产数十亿元,并形成了富有特色的管理体制和企业文化。中国政法大学与双环汽车联姻,通过校企联合,双方有效的实现了优势资源互补,中国政法大学在获得实践教学机会的同时,也将把全新的法商理论导入双环,使企业建立一个法商特点鲜明的创新体系,在管理创新、机制创新、营销创新中实现新的突破,为双环汽车的可持续发展开创新局面。(马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