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械工业管理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徐家富主持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34  新浪汽车

  大家上午好,为促进我国政府汽车采购市场的健康发展,为政府采购部门和汽车制造企业之间搭建一个发展充分交流信息的平台,在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和中央国家机构采购中心的指导下,由《经济日报社》、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2005年中国政府汽车采购与协议供货高峰论坛,现在开幕。

  首先向大家介绍在主席台上就坐各位领导和嘉宾以及主办单位、指导单位的负责同志: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同志,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名誉理事长于珍同志,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原机械工业部老部长何光远同志,《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同志,《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林跃然同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同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名誉理事长孙祖梅同志,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国家物资储备局局长苏波同志,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赵方宽同志,本届论坛的指导单位,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主任代表阎东升同志,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主任代表隆炜同志,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百忙之中出席会议并对本届论坛给予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出席本届论坛的政府采购单位有:国务院办公厅、中共中央党校、国家发改委、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安部、安全部、交通部、文化部、水利部、国家质检总局、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司法部,民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局、国家海洋局、国家邮政局、国家地震局、中国侨联、国家证监会、中国文联、国防科工委、国务院侨办、中科院、社科院、最高人民检查院、新闻出版总署、国家档案局、对外友协、社会保障基金会、 解放军总后勤部、 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央财经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各部委和大学院校、科研院所单位的采购部门的领导。

  参加本届政府采购论坛的汽车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的代表分别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东风汽车集团包括东风股份、东风柳汽、上海工业集团公司、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宝马汽车公司、安徽奇瑞汽车有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公司、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本田汽车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华泰现代、东南汽车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戴母勒·克莱斯勒奔驰汽车公司等数十家国内外汽车界的代表以及具有90多年历史,美国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博思艾伦公司的代表,还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协会和中国贸促会汽车分会的会长和秘书长。让我们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参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出席本届会议的新闻媒体有: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台、北京交通台、人民日报、新华通讯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财经报》《中国工业报》、《中国汽车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交通报》、《北京青年报》、《车友报》、《北京周报》、《新浪网汽车频道》、《搜狐网汽车频道》、《网易163汽车频道》、《中国政府采购咨询网》、《中国汽车界网》、《中国机械工商网》、《数字商业时代》、《中国汽车界》等首都新闻界的记者朋友们,对他们的到来我们同样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的感谢。

  为了保证开好本此论坛,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奇瑞销售有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辰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博思艾伦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均为本此会议提供了赞助和支持,我代表主办方向以上八个单位的领导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请大家同样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下面进入大会的第一项议程,请主办单位的领导发表祝词和主题演讲。首先请《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同志致词,大家欢迎。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