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套餐购车优惠高达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32  重庆晨报

  百事达神龙出此新招基于同一品牌第二款车消费趋势凸显

  推营销新招,有意识培养客户品牌忠诚度,这是百事达神龙近日首创的“大于2”组合套餐营销。从即日起,在百事达神龙购买东风雪铁龙车型部分用户将可享受三种组合大餐。

  此活动主要针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百事达神龙汽车的忠诚客户,即购买了雪铁龙品牌的汽车后,车主的父母兄弟姐妹及亲戚朋友欲购买第二辆以上雪铁龙汽车即可享受该套餐服务。

  据悉,“1+1大于2”套餐有三种方式,最高价格优惠高达3万元:第一种是凯旋旗舰版(20.88万元)+爱丽舍加长型舒适版(12.18万元)联合购买现金优惠1.5万元;第二种是凯旋旗舰版(20.88万元)+富康1.6L手动挡(8.88万元)联合购买现金优惠0.6万元,毕加索天窗版(20.98万元)+爱丽舍加长型舒适版(12.18万元)联合购买现金优惠3.0万元;第三种是联合购买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提取凯旋旗舰版;可优先享受百事达神龙的各种优惠活动(维修保养、装饰美容、俱乐部会员),并赠送购车大礼包。

  推出该服务,消费者的实惠将高达3万元!百事达神龙总经理余果表示,套餐营销并非简单优惠促销,而是深层次培养忠诚客户。近一两年,百事达神龙这类客户已提升到20%%左右。

  业界认为,随着车市进入白热化的竞争,本地商家这几天终于坐不住了,开始想方设法“编消费者的荷包”。有的经销商设置了“连环套餐”,而有的干脆打起了“情感营销”牌。业内人士认为,不管形式如何,都是商家在竞争压力下“找个理由给消费者好处”以拉动销售。记者胡冰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