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众汽车:一脚定千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32  重庆晨报

  

  37度?37度什么感觉?我真的以为自己正在倒立着翻过一面墙,眼睛只能往上的,从未体验过的,无与伦比的感受。心跳,屏住呼吸,让我们与刚毅的路虎发现3一起体会这种最为激情的时刻。 全情刺激的挑战初体验随着罗盘,找到这里,中国内陆的第一家路虎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就浮现在我们的眼前。全球不到30家,亚洲仅两家。从英国回来的路虎教官王涛把车挂在37度的坡壁中间,我们车内的所有人似乎处于一种失衡状态,却又极力想翻越。这一切,也正是路虎的体验精神:创造、鼓励和体现冒险精神。全新感越野,挑战垂直极限

  ———记超越一切的路虎体验让驾驶者既享受到路虎在越野路面所表现的卓越安全性能,又倡导环保,爱护生态的驾驶乐趣,这正是路虎品牌的精华所在!

  而今天亚洲最大的路虎越野驾驶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的正式落成开业,更加标志着路虎品牌以及它在中国总进口商惠通陆华对越野运动文化及客户的炽诚之心!

  此外,重庆惠通路华也将组织有意向的客户前往北京亲身体验。刘丽娜37度?37度什么感觉?我真的以为自己正在倒立着翻过一面墙,眼睛只能往上的,从未体验过的,无与伦比的感受。

  心跳,屏住呼吸,让我们与刚毅的路虎发现3一起体会这种最为激情的时刻。

  全情刺激的挑战初体验

  随着罗盘,找到这里,中国内陆的第一家路虎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就浮现在我们的眼前。全球不到30家,亚洲仅两家。

  从英国回来的路虎教官王涛把车挂在37度的坡壁中间,我们车内的所有人似乎处于一种失衡状态,却又极力想翻越。这一切,也正是路虎的体验精神:创造、鼓励和体现冒险精神。

  全新感受长城体验中心

  “为了这个体验中心,北京惠通路华做得非常用心。”福特PAG中国区总裁胡开昌对记者说。路虎授权中国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资兴建了路虎体验中心,这里拥有国际级别的越野培训教官;构造物包括:20度-45度坡道、A型障碍、大小驼峰、大炮弹坑、巨石路、涉水路、四方桥、翘板桥等。记者刘丽娜北京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