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远舰成为沪上精英人群的性价比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16  新浪汽车

  日前,沪上一家主要面向企业中高管理层及专业人士的媒体《东方早报》,针对其20万精英读者进行了有关生活品质、理财态度、品牌爱好等生活消费领域的专项调查,并形成了一份“上海城市精英风尚”榜单。其中,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远舰分别当选最受欢迎紧凑型轿车、最具性价比中级车。

  这群精英读者有着相对较高的社会地位和较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归属感,他们是社会高端消费的主力,属于成长中的中产阶层。稳固的经济基础和较高的社会地位让这些精英读者更有自己的主张,因此,在购车以寻求身份认同方面,他们也显得更加理性,跳脱了买车建“面子”工程的阶段。在他们眼中,不管是买紧凑型轿车还是中级车,整体性价比高、实用是最重要的。这里的性价比决不单单指性能和价格,更是将外形、空间、动力、安全、科技、品牌、服务、售价等众多因素合而为一。

  以人为本、质量第一是东风悦达起亚向来推崇的造车理念,千里马作为他们推出的经典紧凑型轿车,小巧美观而又品质一流、性能优越又节油环保同时更兼顾安全;而首款中级车远舰更完美体现了这一造车理念,在高配置、高科技、高安全、节能经济等优势基础上,更一步到位地调整了价格,成为中级车中性价比的典范。同时,依托东风悦达起亚健全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千里马和远舰的维修费用和同级其他车型相比,都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得到社会精英人群的认可,不但是千里马、远舰的实力明证,更代表了新主流的选择,预示着千里马、远舰这样的高性价比之车将大行其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