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优惠达到4200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13  汽车之家
乐风优惠达到4200元(组图)

图为乐风

  乐风外形漂亮,配置虽不丰富,但比较实用,空间不错,动力也够用,作为一款家用小车来讲比较不错。不过这款车型上市后不久就在交易市场上出现了2000元的价格松动,近来优惠幅度再次扩大。

图为乐风

  据悉,目前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乐风全系车型的价格均有优惠。其中1.4 SL MT车型最低市场成交价格已经到了7.76万元,比指导价格优惠了4200元,而其它两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在4000元左右。但这些价格优惠需要在经销商处办理售后一条龙服务。

图为乐风内饰

  前一段时间,乐风在交易市场上的最大优惠幅度一直保持在3000元左右,近来再度扩大了1000元,估计是受市场竞争压力不断增大所致。

  从目前乐风的优惠幅度来看,并不是很大,随着市场竞争不断加剧,乐风的价格应该还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如果不急于购买的朋友,建议再适当观望一段时间。(单叙)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