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预测欧洲市场下一代主流掀背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9:53  新浪汽车

  掀背车一直是欧洲最畅销的车型,它的市场表现甚至直接关系到车厂的兴衰。目前新一代的掀背车开发已经在紧张的进行,但欧洲已经有一些电脑制作的假想图片开始在业界流传。现在我们就提前看看下一代欧洲主流掀背车的造型设计,再结合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对它们进行一些预测。


图为罗米欧149掀背车

  罗米欧149 2008年上市

  阿尔发罗米欧147的下一代称为149,149将在两年之后推向市场。149的前脸不再如147那般凶狠,而是换上了更多的圆滑线条,例如圆形大灯为阿尔发罗米欧149带来的崭新品牌特征已经比147的大灯友善了许多,当然独特的盾型进气格栅仍然将保留下来,车侧也依旧具有浓烈的意大利式运动激情。149将拥有三门和五门两种版本,强烈的运动气息和操控乐趣仍然是149最重视的部分,预计将配备110匹到160匹输出的汽油机和120匹到150匹输出的柴油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