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世界杯,雨燕激情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8: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2006世界杯烽火再燃,四年一度激情奉献,6月雨燕“动感世界杯”活动同期上演。以动感为主题,雨燕的外形自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再加上雨燕2006年度JWRC全世界越野赛事夺冠之施,本次活动自然引起了业内人士及众多汽车爱好者的关注。

  活动期间,凡到长安铃木各4S店、专卖店试乘试驾的消费者,将可以领取精美的世界杯礼品;同时,长安铃木还将在省会举办“动感世界杯”双人射门挑战赛,让消费者在家门口体验世界杯火热激情,享受雨燕无限动感。长安铃木本次重拳出击,活动规模宏大,省内11地市经销商联动,从6月10日截止到7月10日,每天都有大礼相送。

  同时,为了答谢新老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长安铃木还将于2006年6月1日至30日推出“长安铃木惊喜一夏”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现场购买奥拓、雨燕、羚羊中任意一款车型,均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优惠卡。

  (都市)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