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降价名不副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7:44  今日早报

  上周,北京现代正式宣布降价,继一汽马自达海南马自达之后,国内又一汽车企业加入价格战。北京现代宣布旗下伊兰特索纳塔御翔三款车降价8000~19000元。据悉,这是北京现代自2004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降价行动。

  实际售价比官方公布价更低

  这次降价,使伊兰特的价格区间由先前的11.28~15.18万元,降为目前的10.48~14.18万元。

  不过记者从杭州车市了解到,在北京现代官方宣布降价前一个多月时间,伊兰特1.6L手动挡基本型在杭州市场的实际销售价格已经在10万元以内。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杭州石祥路的北京现代浙江四通特约销售点,在和该公司销售员讨价还价后,销售员答应以10.3万元成交。

  随后,记者又来到杭州汽车城,一家北京现代的二级经销商告诉记者,只要诚心买,10.2万元卖给你。

  业内人士表示,中级车10万元的底线已经失守。像北京现代这样的降价行为对消费者没有太多的吸引力,消费者更看重的是这款车的实际售价。(记者蒋敏华 见习记者王董)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