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6款颐达优惠加大 单提裸车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2:52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结果显示,近两周时间内北京市场上06款颐达的价格又有一定程度的下降。现在在二级经销商处购买颐达裸车的价格优惠在7000元左右,若同时在经销商处做售后一条龙服务则可优惠到8000-10000元。具体各款车型的价格如下表所述:

  据北京某汽车销售公司的张先生介绍,现在购买颐达同时做保险等一条龙服务的话,可以优惠到9000元左右。以11.98万元的这款颐达为例,消费者可以以最低11.08万元的价格购买此车,也可以在车价上优惠3000元同时免费赠送价值6000元左右的全险。但是如果只想购买裸车,价格优惠则只有7000元左右。同时根据其它几家经销商介绍的情况,颐达的价格也基本如此。但是需要说明的是,以上价格只是部分经销商的让利行为,不代表日产4S店的价格。

  06款颐达是上市不久的改款车型,和老款相比,06款颐达的改进主要体现在雾灯和铝合金轮辋两方面,其它方面变化不大。在06款颐达上市之前,老款颐达一条龙服务的最高优惠在万元左右,因此06款上市之后不久便也开始降价。06款颐达现在的价格和半个月以前相比,又暗降了6000元左右。暗降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其一,随着上市时间的增长,货源日益充足,而且现在车市需求又较为平淡。其二,中级车市价格下滑明显,伊兰特、福美来等主力中级车型公开降价,促使中级车的价位下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