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商入渝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9:1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成都知名车商——成都青山汽贸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杀入重庆SUV车市。由成都青山投资成立的重庆爱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近日成立,并进驻重庆汽博中心名车广场,主要销售长城系列汽车,包括长城皮卡、长城哈弗CUV等畅销车型。青山汽车的到来,打破了重庆SUV市场一直由重庆经销商掌控的市场格局。

  成都青山汽贸是比亚迪、长城、五菱汽车在四川的特约经销商,连续5年夺取上汽通用五菱四川销售第一名,并于2004年进入比亚迪汽车全国销售“前十佳”。

  在乘用车领域,成都港宏、成都建国集团已先后来到重庆开疆拓土,成都青山汽车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国家消费税的实施和油价的上涨,像长城汽车这样售价低、配置高、耗油低、性能稳定的高性价比产品将迎来更大的市场。他透露,3个月提升20%—30%的销量,6个月提升50%的销量,1年提升80%—100%的销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重庆SUV经销商认为,重庆车市的竞争不如成都激烈,青山汽车到重庆的目的就是做增量。

  据悉,目前青山汽车在重庆设立了两个长城汽车销售点,除了汽博中心的爱尔汽车外,位于菜元坝的重庆民吉景洋汽车是其二级销售点。

  记者 刘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