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球疯狂为车抓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9:14  重庆商报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来了,作为全世界球迷的盛宴,球迷们为之而疯狂。

  似乎受到狂热球迷的感染,车市也开始疯狂了,多款车型纷纷降价,似乎是在迎接世界杯的到来而吐血大甩卖,这也让众多买了车的、想买车的人抓狂。

  不过,世界杯对于所有球迷来说,是件好事,它让球迷们能享尽天下盛宴。但车市降价却不然:或许它是个好消息——对想下手而尚未下手的人来说,或许它是个坏消息——尤其是对那些刚刚买了车的人来说。

  世界杯有迹可循,四年一次轮回,雷打不动,生生不息;而车市降价却如天马行空,无迹可循,更无从说起提前准备。

  6月9日,世界杯的揭幕战一开始就是高潮,德国和哥斯达黎加4:2向我们展示了足球的完美魅力。而车市,也迎来了一个小高潮:M6最高降价2万,海马最高降价1.2万……

  世界杯,让我们疯狂;车市,让我们抓狂。

  曹海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