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深圳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7: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高巍)昨日,记者从哈飞汽车工业集团高层独家了解到,哈飞汽车正在和拥有标志、雪铁龙两大汽车品牌的法国PSA集团进行合资谈判,合资公司的厂址将会设在深圳。哈飞的轿车和微车项目也已经开始分网销售,来为合资项目作准备。

  哈飞汽车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康平告诉记者,哈飞汽车已在深圳建成了产能10万辆的生产基地,哈飞赛豹5系轿车将在今年8月在深圳工厂下线并上市。此外,今后哈飞汽车的轿车产品研发基地也将设在深圳。康平表示,两年前开始选择在深圳设厂是就考虑到与国外汽车企业合资,沿海的港口优势和哈飞汽车的南北布局能够吸引国外汽车巨头们的投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