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广告片赏析:投入每一程 收获丰盛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6:17  新浪汽车

  亲情、友情、爱情,职业、家业、事业......,我们每个人无不一一经历。

  从大学毕业,到踏上工作岗位,在工作中不断进步,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从和爱人相识、相恋,到结婚生子,成为家庭中的顶梁柱。我们满载着激情,一路向前,人生的每一程,我们都全情投入,我们也因此收获了丰盛的人生,这就是全新凯越广告片的点睛之语“投入每一程,收获丰盛人生”的最好写证。从6月9日起,别克凯越全新电视广告片,正在全国热播。

  自凯越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行各业精英人士的青睐,这也与其电视广告始终以情感述求为切入点,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而分不开的。从MTV形式“I believe I can fly”的励志篇,到讲述男主人公“工作兼顾家庭”故事的星愿篇,别克凯越的广告始终以“激情进取”的人生态度,与各行业精英人士的人生观相互呼应。

  随着中级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汽车广告仅有漂亮路跑已不能引起消费者关注,那全新凯越广告片将以什么为切入点呢?它既要突显自己的品牌主张,又能在情感层面得到观众的认同。在深入研究目前中国社会主流群体形态后,最终决定以围绕“生活中的重要片断”为创意切入点全面展开:30而立的“我”,与父母、太太、小孩、好友、同事,这些“因我而骄傲”的人们围聚着,他们是我生活中重要时刻的重要人物,与“我”一起分享着收获的喜悦。同时,“我”,仍将以积极的心态,继续向前,不断进取,与凯越一同驶向下一程新的目标。

  该广告电视片,力邀亚洲顶尖广告导演彭文醇执导,摒弃了传统的演绎方式,以一种更单纯、更具形式美感的方式来呈现原创概念:一位30岁精英人士,在办公室自豪地举着手提电脑,随着镜头地不断延伸,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尽显其中:“大学足球队获胜时的队友、成家后恩爱的太太和新生的婴儿、洋溢着幸福笑容的父母家人、一起漂亮完成某重要项目的工作伙伴们......”。“投入每一程,收获丰盛人生”正是对这群精英人士志在进取的人生的最好概括。

  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工作、享受工作,与爱你人和你爱的人分享成功、分享喜悦,然后继续前行,踏上新的征程……

  请相信,每一程的全情投入,你一定能够收获丰盛的人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