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20%的主动权交给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17  北京晚报

  

  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重磅引入著名的戴-克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力助麾下当红主力车型三菱欧蓝德的持续热销,即所有采用戴-克金融贷款购买欧蓝德的消费者,首期支付30%的车款,留余20%余款,此后3年,消费者只需每月按剩下50%车款“按揭”就可以轻轻松松把欧蓝德开回家,而尚余20%余款,大可留在三年之后再做权衡处理。

  据悉,这一全新优惠举措将于今年6月份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所有北京奔驰-戴克三菱欧蓝德专卖店全面展开。据北京奔驰-戴克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一贷款方式与传统金融贷款相比的主要优势在于消费者在三年贷款期限内每月所支付的月付款减少了;另外,对三年之后20%的余款,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三种选择方式:一是直接还清贷款;二是在原经销商处卖掉车辆还清贷款,剩下的金额还可以为下一辆新车支付首付款;第三,还可以继续申请贷款来还完剩下的账目。

  大凡有过按揭购车经历的人都清楚,传统的银行贷款程序繁琐,等待期较长,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则具有流程简洁、时间短、灵活性更高的特点。据调查显示,目前购车者中有半数以上曾想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汽车,但考虑到种种苛刻条件,大概只有20%的购车者会提交申请,最后只有不到5%的顾客能从银行贷到车款。此次,北京奔驰-戴克引入戴-克汽车金融的全新举措,无疑为广大喜爱欧蓝德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提前、轻松又实惠拥有欧蓝德的机会。目前,三菱欧蓝德有4×2AT/MT和4×4AT/MT四款车型,分别是2.4MTFWD、2.4ATFWD、2.4MTAWD、2.4ATAWD。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