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350Z引进计划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17  北京晚报

  

  上周,3辆日产350Z跑车运抵天津港,而传闻已久的日产“350Z引进计划”也因此变得更加现实。

  今年初,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曾表示,日产有意将其传奇跑车350Z引入中国市场,但却没有透露具体时间。此次350Z现身天津港,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事实上,日产350Z登陆中国市场已经进入倒计时。

  350Z是日产Z系列跑车的第五代产品,可以说凝聚了日产最领先的造车科技。而350Z的引进,也将进一步丰富日产在中国市场上的高端产品矩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