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汽车关税7月再降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17  北京晚报

  从7月1日起,中国进口汽车的关税将从目前28%的税率下降到25%,下降3个百分点。据了解,此次关税下调的范围适用于所有进口的乘用车。进口汽车实施新的税率后,以轿车为主的乘用车的价格均会出现不同幅度降价,并会呈现出“小排量少降、大排量大降”的趋势。

  但业界人士表示,关税税率3个百分点的下调对拉低进口车实际价格影响十分有限。同时,对国产汽车的价格也不会产生大的波动,一是进口车主要是大排量的车型,而在油价节节攀升的情况下,中国消费者购买的主力车型是以小排量为主;二是进口车价格相对便宜了,但与国产车相比,价格还是要高出一大截;三是从目前看,大多数进口车的售后服务体系还在筹建完善阶段,与国产车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仍有差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