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观调控中“顶风作案”渣打联手大摩投资世茂房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1:4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来自渣打方面的信息称,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渣打投资)日前以50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世茂房地产控股公司。“共同参与本次投资的还有摩根士丹利房地产投资基金。”渣打方面说。

  世茂房地产控股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开发项目包括住宅、酒店以及商业地产。目前在全国9个城市中均有“世茂”品牌的综合性房地产项目。

  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全球总裁KaramButalia表示:“本次渣打投资世茂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之所以有这样的效率,是由于我们大中国地区的团队在中国房地产行业有着一定的实战经验和对中国市场的深厚了解。投资世茂,我们不仅仅为公司提供业务发展所需要的资金,还将在董事会层面为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公司的现代公司治理结构提供我们的增值。

  负责本次对世茂投资工作的渣打直接投资大中国区总裁陈凡表示,作为渣打在中国房地产领域投资的第一个项目,“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他透露,接下来,渣打会进一步对中国房地产企业投资。“我们将不仅仅对成熟的大型房地产公司进行股权投资,还将对品牌房地产公司旗下的具体房地产项目进行投资。我们希望与中国优秀的房地产开发商们广泛接触,共同探讨合作的机会。”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