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7现身纽伯格宁赛道 将成奔驰CLS劲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1:22  新浪汽车
奥迪A7现身纽伯格宁赛道将成奔驰CLS劲敌(图)

图为奥迪A7图片

图为奥迪A7图片

  今年秋季奥迪将发布一款A7的概念车,并于近日开始在纽伯格宁赛道进行紧张的测试工作。奥迪的全新系列A7将以四门Coupe为概念,定位在A6和A8之间,但量产版应该不会在2009年之前问世。虽然谍照中的测试车并不能清晰的展现A7的轮廓,但新型混种车的影子可以从宽阔的翼子板、宽大的轮胎和被漆成黑色的轮毂形状上加以辨别,此外电脑合成的假相图片也可以让我们饱饱眼福。新车的内饰仍然注重豪华氛围的营造、采用无边框车门添加运动味、配备全景车顶,并将从大众集团丰富的发动机阵营中挑选V6、V8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组成共计六台的发动机清单供用户选择,顶级版甚至可能装配兰博坚尼的V10发动机。

  四门Coupe概念的奔驰CLS打破了豪华车长久以来的沉闷,因此获得了不俗的销量,并且市场中只有奔驰公司才提供这种独特的车型,因此各大豪华车制造商纷纷酝酿四门Coupe进入这一新市场,奥迪便是步伐最快的一位。据消息人士透露,紧跟奔驰CLS而来的还有英国豪华车制造商Jaguar,它们将以Jaguar的顶级车型XJ为基础进行开发。并且生产家用车的传统厂商德国大众也试图通过畅销中级轿车帕萨特平台发展一部四门Coupe。(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