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零配件展洽会即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44  新浪汽车

  2006年7月2日上午,首届中国长春汽车后市场发展论坛,将在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二楼的报告大厅隆重开幕。本次论坛由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零配件展洽会组委会、吉林省汽车维修管理行业协会、中国电信吉林省分公司三方联合主办,吉林省企业经济研究所,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企业研究所共同承办。

  届时,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吉林省交通厅、长春市政府、长春市贸促会的相关领导将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运输管理局、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协会的常务理事、长春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及全省各地(市)运管部门的主管领导、吉林省企业经济研究所汽车专家工作室的专业及中国电信吉林省分公司的高管将应邀出席论坛。

  参会的企业代表主要来自吉林省汽车维修管理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及吉林省企业经济研究所汽车后市场重点调研单位的高层管理人员。

  本次论坛主题----信息服务推动行业发展。论坛将对已经完成企业内部信息化管理的汽车后市场企业如何运用社会信息服务平台目标客户有效发布企业信息进行深入的研究与探讨。来自吉林电信的信息行业专家将就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与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手打造以号码查询转接及行业首查为主线的专业汽车后市场信息平台----118114语音汽车服务导航作专题讲座,并对汽车后市场企业信息传播的经典案例进行多媒体演示。吉林省汽车为管理行业协会将与吉林电信携手,为吉林省汽车后市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准确、更有效的信息传播渠道,与参会企业一道共同为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

  论坛还特别邀请《中国汽车报》副社长杜芳慈先生作《中国汽车后市场现状分析及发展前景展望》的专题报告,邀请全国著名的汽车后市场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相教授作《汽车维修厂如何选择发展的经济模式》的专题讲座。

  论坛为满足汽车后市场中小企业的参会愿望,在会展中心的A馆设有分会场,由黄国相教授做《汽车维修企业经营与诊断》的专题讲座。

  此次首届中国长春汽车后市场发展论坛的举办对吉林省乃至东北三省的汽车后时常发展都将产生深渊的影响,主办方表示论坛将会定期搞下去,将对汽车后市场企业发展进程中共性问题,比如人力资源问题、技术服务问题、客户服务问题、品牌战略问题等进行广泛深入的研究与探讨,通过论坛搭建起汽车后市场企业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