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昌河汽车节约就是财富赏车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21  新浪汽车

  南昌自古以来就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说,这句话在高校更能体现。为了让南昌更多的教职工体验到昌河汽车的优秀品质,体会到昌河汽车产品的高节油性和高性价比,节约汽车使用成本,昌河汽车将从本月10日开始,陆续在南昌航空航天大学、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开展“一路关怀——昌河汽车南昌校园行”活动。

  据悉,本次校园行将同时开展“节约就是财富”赏车试驾,让广大师生对昌河汽车旗下的系列产品有全面的了解和直观的体验,本次展示车型为利亚纳北斗星迪尔等。

  K14B新款北斗星和利亚纳轿车是昌河汽车在去年底推出的新款。K14B新款北斗星搭载了全新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采用全铝部件、薄壁缸体设计,使整个发动机轻量化、小型化;使用了低张力活塞环、偏心曲轴和全面优化的燃烧室设计,与以往的K12A发动机相比,发动机输出功率增加了31.3%,扭矩增加了18%,油耗却降低了5%;静音链条的采用,将发动机噪声降至全新的低水平。测试数据表明,油耗仅为4.0L/100km。

  利亚纳轿车有两厢和三厢两款车型,拥有美国汽车协会“推荐购买车型”和美国消费者协会“最佳购买车型”两大桂冠,是铃木公司推出的全球同步战略车型。利亚纳轿车与同级别车型比较,其最大优点为价低、省油、车内空间大,最低仅售8万多元;该车拥有超大室内及行李仓空间,行李仓容积分别高达492L(三厢车)和1052L(两厢车);值得特别指出的是,LIANA利亚纳全新搭载日本铃木原装进口1.6L全铝合金M16A发动机和原装变速器,油耗仅4.5升/100km,创下1.6L排量车油耗新低。

  爱迪尔轿车是昌河汽车与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根据中国的国情联合开发的一款新车。形式大自然中绿叶的独特造型充分体现了科学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搭载源自日本铃木技术的DA468Q发动机,采用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功率达48kW。汽缸体采用先进的铝合金结构,高压铸造加工,重量轻,刚性好,散热好。油耗仅4.5升/100km。

  据厂家透露,在汽油价格不断飞涨的今天,上述3款车凭借超低油耗、高性价比等优势,赢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市场销售势头火爆,特别是两厢利亚纳供不应求,销售订单已排至9月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