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汽车开展“节约-财富”主题展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20  新浪汽车

  日前,昌河汽车“节约-财富”主题展示会在南昌校园展开。昌河汽车南昌校园行,将邀请专业人士指导消费者掌握车辆保养和节油驾驶技巧,合理利用能源,降低汽车使用成本,以最少的能源消耗获得最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以实际行动响应中央“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

  近年来,国内油价不断飙升,作为能源消耗巨大的耐用消费品--汽车,其使用成本不断增加,个人消费者直接成为高油价的承受者。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国几次上调成品油价格,用户在汽油方面的支出明显增加。昌河汽车作为生产小排量车的行家里手,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低能耗高品质”、“高燃油经济性”的汽车产品,保护消费者的“钱袋子”。今年3月及5月全新上市的利亚纳、福瑞达、迪尔Ⅱ就是其中的代表车型。

  据了解,作为江西省重点汽车生产企业的昌河汽车开展的“节约-财富”主题展示会,除了在南昌校园举办相关主题的全系列汽车展示外,还将让消费者深入了解如何更好发挥昌河汽车产品节油优势。倡导节约文化、节约文明,是昌河汽车一直努力的方向,让更多人认识节能、环保汽车产品对社会产生的重大意义,增进公众能源危机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是昌河汽车一直追求的目标。南昌校园的明天会因为有昌河汽车而更加美好。(姚林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