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携圣达菲2.7汽油版参展国际警备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华泰现代携旗下SUV特拉卡2.9CRDI以及即将上市的国产圣达菲2.7升汽油版参加了本届警用装备博览会。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是目前中国最具权威的警用装备盛会,参展规模之大、参展产品之全、科技含量之高、参展人数之多堪称国内第一。继2004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举办后,第三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再次成为国内外同行关注的焦点。警用装备中,警用车辆一直是衡量一国警用装备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杆,各国对警用车的性能、操控性、排放标准等方面都有严格的遴选标准。华泰现代此次参展正说明了其产品在SUV市场上的优秀品质与市场实力。

  政府采购一直以来都是国内中、高档SUV的重要客户群体。华泰现代旗下SUV之前就在各类军队采购项目中表现出色,仅在2005年8月至11月间,华泰现代特拉卡2.9CRDI就先后两次中标军队采购项目。之后又取得了军品越野车“绿卡”,直接进入了总装备部的车辆采购候选名单。不仅如此,华泰现代旗下SUV特拉卡系列车型分别在全国各省的政府采购项目中脱颖而出,成绩斐然 。

  此次警用装备博览会上,我们不仅在华泰现代展台上看到了承载世界先进柴油发动机技术的特拉卡2.9CRDI,还看到备受市场关注的即将上市的国产圣达菲。这款兼具都市与越野的经典SUV,拥有着全球120万用户的销售神话。圣达菲系列的加盟使华泰现代在政府采购上更加如虎添翼。相关业内人士预测圣达菲的到来,将再次激活中国SUV市场的巨大引擎,影响中国SUV市场格局。对2006年华泰现代的市场表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会有更多的期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