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车主月底赴德观看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50  北京日报

  近日,由100位北京现代车主组成的2006德国世界杯观摩团正式成立。他们将在6月底出发前往德国,观赏德国世界杯赛事,并切身领略德国特色城市的风土人情。据了解,这次观摩团是北京现代世界杯期间举办的车主活动之一。

  2005年10月至12月期间,北京现代从车主数据库中随机抽取了100名新老车主。这些幸运的车主组成了2006世界杯观摩团,将免费享受德国世界杯五日游。在德国期间,车主们将展开以法兰克福、汉诺威、汉堡等著名城市为中心的观光活动,沿途将欣赏德国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品味到德意志的民俗风情。同时,他们还有机会亲临世界杯赛场,观看重要比赛,近距离观赏足球巨星们的高超球技。

  现代汽车多年来一直不惜重金赞助世界杯等国际赛事,将现代汽车的品牌传播到世界各地。据了解,其赞助金额目前共计已达到50亿美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