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七月中国新车激情世界杯 八强突围而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22  深圳商报

  汽车与足球,是男人的两大热爱。四年一届的足球世界杯又在德国开幕了,一场场精彩与充满激情的球赛必将会使球迷们为之疯狂,为之无眠,为之津津乐道。但是在欣赏球赛之外,千万别忘了同样承载激情的汽车。六七月,将是中国汽车市场新车集中上市的季节。所谓球热车更热,汽车市场一场营销竞争也将是精彩纷呈。在这里,我们选出六七月上市的重量级新车,与世界杯期间可能杀入八强的强队做个类比,一定会让这些新车给你留下更深的印象。来吧,让我们共享六七月的中国新车激情“世界杯”!

图为马自达6轿跑

  马自达6轿跑

  身价:23.98万元,22.28万元代表球队:荷兰队世界杯最好战绩:亚军(1974年,1978年)关键球员:范尼斯特鲁伊罗本相似点:激情洋溢,崇尚进攻

  分析:

  荷兰队向来崇尚进攻,踢法华丽,球星阵容豪华,每届世界杯都会掀起“橙色风暴”。

  马自达6轿跑车秉赋运动激情,追求“新汽车生活”理念,既有高性能跑车运动性与豪华性,又兼具高级轿车舒适性与空间感的轿跑车。其定位大胆瞄准国内时尚、动感的细分市场,力求为崇尚丰富驾驶乐趣和高尚生活品位的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独特驾乘感受。新Mazda6轿跑车源自Mazda6轿车平台,整体造型方面增加了许多动感有力的细节设计,搭载有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配置了旅行电脑、ABSEBD+EBA+TCS+DSC、全方位六气囊等高科技装备,这些都使新Mazda6轿跑车更趋于跑车的豪华与高性能。5门掀背式结构的运用、运动型桶式前座椅的装备、BOSE音响的配备,更成为全车的三大亮点,足以让消费者一见心动。

图为福克斯两厢版谍照

  福克斯两厢版

  身价:预计12万~18万元代表球队:阿根廷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78年,1986年)关键球员:里克尔梅克雷斯波相似点:激情澎湃,技术媲美巴西,但风格更加强悍。

  分析:

  阿根廷队来自南美潘帕斯高原,技术一流,风格中更带有强悍的味道。拥有绝对实力,但还看临场发挥。

  作为长安福特推出的重要代表作,传承了欧美两大洲年度风云车的优良血统,其欧洲现代设计风尚,卓越驾驭品质以及精湛的德国工艺,也聚焦了广大中国消费者关注的目光。Duratec-HEDOHC16V反置式发动机,直列横置4缸双凸轮轴,塑钢等长进气歧管以及VIS可变惯性进气装置,SLAControl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从各方面确保了其卓越的机械性能及驾驭品质;而其豪华型所采用的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豪华式皮质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铝合金质感装饰方向盘,内置6碟CD音响系统与16英寸豪华式铝圈,目不离路人体工学内装设计,ABS+EBD等进一步为驾驶空间与过程提供了便利、舒适与安全保障,使车主的驾车体验更为安心并生动有趣。

  但是福克斯虽然是好车,但是市场表现却远没有达到预想的销售成绩。两厢福特福克斯更以其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与时尚大胆的车身设计,尽显名车风范。将会大大促进其在中级车市场的表现。

图为广州丰田凯美瑞

  广州丰田凯美瑞

  身价:19.78万~26.98万元代表球队:巴西队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2002年)关键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卡卡罗纳尔多相似点:实力超强,夺冠最大热门

  分析:

  巴西是唯一一支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巴西球星实在太多,可以组织三支同样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对于巴西来说,夺冠是来到世界杯的唯一目的。

  广州丰田引进生产的CAM?RY凯美瑞是丰田全新开发的第六代CAMRY的旗舰版,源于佳美而又高于佳美。在CAMRY凯美瑞的开发过程中,丰田的目标是“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因此CAMRY凯美瑞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对环境保护的矢志追求,无论从哪个方面去审视和比较,CAMRY凯美瑞都处在世界级中高级轿车的水准上。诞生于1982年的CAMRY是丰田汽车全球核心战略中最有价值的主流代言车型,至2005年就已经突破了全球累计销量1000万辆的大关,在竞争最激烈的北美市场上,丰田CAMRY更是在过去9年内8次称雄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在我国市场上也曾稳居进口轿车销量首位,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崇高的口碑,是汽车业界公认的世界级中高级主流轿车。

图为网友提供的一汽-大众宝来GP谍照

  一汽-大众宝来GP

  身价:预计12万~18万元代表球队:德国队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54年,1974年,1990年)关键球员:巴拉克波多尔斯基相似点:技术严谨精湛

  分析:

  德国队踢法严谨,注重整体配合。虽然现在不是德国队的巅峰时代,但是其实力仍很强,绝对是个很强的对手。

  旧宝来曾开拓了中国人对汽车性能的新概念。在设计上以驾驶者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强调了驾驶的乐趣,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是一款真正的“驾驶者之车”。应该说,宝来本质是优秀运动车,这个概念车很好地阐述了这款车的特性。虽然宝来车的后座有点窄,但是宝来车主大多数都会原谅这个缺点,这才是宝来最成功之处。宝来上市至现今,魅力仍然不减。宝来GP将只有1.6升排量车型,分为MT不带天窗、MT带天窗、AT不带天窗和AT带天窗共四种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