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热评新旗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王先生(标准型,1380××××259):我对这款车的总体感觉是很不错的。外观中庸却不失大气、动力生猛但尽可掌握。此外最满意的还有它的油耗,百公里不到7升,完全能够承受。同时售后服务做的也不错。总之是一款尽可打“√”的车。不足之处就是觉得仪表盘呆板了些。

  黄先生(CVT无间版,888×××92):最爽的事情就是开奇瑞旗云跑长途,想多快就多快,而且十分平稳。手自一体设计时尚而适用,只需全神贯注留心路面即可;外观线条很现代,配置也很高档,平均油耗在7升左右,让人满意。这个价位买这样的车,很值。服务方面,商家的主动关怀做得不错,养车费用可以接受。但车子跑到140码时,发动机会出现共振,但过了这个临界点就会恢复平稳;另外,冷车启动时声音较大,但一分钟后就会消失。

  记者试驾感言——

  旗云,与MiniCooper一条心

  毫无疑问,旗云最大的卖点是那台跟宝马有些血缘关系的1.6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源自宝马设在巴西的工厂,原本是为旗的下MiniCooper配置的一款发动机,后来因为产能过剩和其它种种原因,被奇瑞拿到,用在了旗云上。1.6L的排量能榨出116匹马力,确实功力不凡,实际的驾驶感受也确实不错,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还没有哪一款可以提供如此强烈的推背感。车身的隔音不算好,但也正因为如此,发动机浑厚的声音更能刺激驾驶者的欲望。配上干脆利落的5挡手动变速箱,驾驶乐趣十足。

  实习生 陈杰光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