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难逃“电子眼” 肇事被抓用时不过6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6:56  新浪汽车

  2006年6月11日8点29分西城支队西四队接到110报警,一辆车号为冀D55476的大货车在西皇城根北街39中门前,撞树后逃逸。西城交通支队指挥中心立刻用监视器在事发现场附近的路口路段进行监控搜索,查找该车。


逃逸大货车

    2分钟后,监视器在西四路口西发现该肇事大货车正由东向西方向行驶。西城交通支队指挥中心迅速向西四队指调室布控。西四队值班副队长赵起生接到此情况后,立即电台通知阜内大街巡逻民警在阜城门注意发现拦截肇事车辆。在通过支队指挥中心监视器得知该大货车在白塔寺路口违法左转弯向南逃逸的情况后,副队长赵起生果断处置,立即调派阜内大街巡逻民警向大货车逃逸的方向追截,同时派遣西二环路巡逻民警在大货车逃逸的下一个路口西城区丰盛胡同西口进行堵截。

    最终经西四队两位民警前后夹击,2分钟后终于在丰盛胡同西口将肇事大货车截获。(通过西城交通支队指挥中心录像监控和西四队路面布警堵截,抓获肇事大货车用时不过6分钟)


事故现场

  西四队副队长赵起生接到布警后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大树连根拔起,只剩下一些须根与地面相连,大树整棵悬在半空中,随时会有倒下砸到过往车辆行人的可能。于是赵队长立即调派5名警力,迅速采取措施,码放椎桶、施划危险区域,并立即组织民警指挥疏导过往车辆行人,注意绕行。同时让指挥调度室通知园林等相关部门共同前往处理。9点30分存在危险隐患的大树被园林部门清除。9点48分事发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经查,该车驾驶员叫王志强,男,26岁,河北省隆尧县隆尧镇东里村人。车号为冀D55476大货车为河北省邯郸市胜利汽车队所有。王志强在禁行时间驾驶禁行车辆驶入禁行区域刮倒大树后,为了逃避相关责任遂选择驾车逃逸。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