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全新两门硬顶中置发动机跑车Cayma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5: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2006年5月22日 – Porsche保时捷德国总公司继2005年秋季成功推出Cayman S后,又迎来了中置发动机全新两座双门硬顶跑车Cayman。以Boxster车型系列为基础的这款两座跑车配置了2.7 l 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 bhp。得益于其发动机在中低速时的持续推进的优越表现,赋予了Cayman非凡的强大动力,最高车速可达258 公里/小时。此款运动跑车采用手动变速箱时,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1秒。经强有力的事实证明,Cayman如此的出色表现并没有带来高油耗。根据欧盟的标准测试,Porsche这款新型跑车的百公里路油耗只有9.3 l。

  采用VarioCam Plus(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升级版)系统的Cayman每分钟转速在4,600和6,000之间时扭矩高达273 Nm。五速手动变速箱及其精确和快速的换档确保了动力传输。Cayman还可以选装结合Porsche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Porsche保时捷更为客户提供了其著名的在方向盘上配备摇杆控制按钮的五速Tiptronic S 自动变速箱作为第三选择。

  Cayman 装备了专门为其设计的17寸的五辐式转轮的轻型铝制车轮。采用6.5 英寸轮缘的前轮标准尺寸为205/55 (直径x厚度),后轮标准尺寸则为235/50并采用了8英寸轮缘。 加上Porsche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 (PSM)作为Cayman的标准配置,极大的提升了它的驾驶乐趣和安全性。

  Cayman还可以选装Porsche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该系统可使车身降低10 mm,并且能够根据道路情况自动调节减震级别。同时驾驶者还可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normal”(正常) 模式和“sport”(运动) 模式。

  Cayman的其他亮点包括它的黑色制动卡钳,黑色前扰流板裙, 尾部钛金属色的Cayman 标志以及梯形尾管。其优雅傲人的内饰还具备了一系列全面的特征,包括空调系统、CD-收音机系统、高档Alcantara皮革座椅, 黑面仪表盘以及有Cayman 标志的门槛饰件。与其兄弟产品Cayman S相同均使用中置发动机的Cayman,同样备有两个容量高达410 l的行李箱。连同众多额外的储物空间,这一设计也凸现出这款双门跑车极高的实用价值。

  除了2个标准尺寸的安全气囊可以保证在正面冲撞时给予必要的安全保护外,Porsche保时捷独创的防侧撞保护系统 (POSIP), 每个座位都配备了胸部安全气囊和头部安全气囊,以确保在侧面撞击时提供最大的保护。

  新款Cayman计划于今年九月初引进中国市场,售价将会适时公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