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A旗下首款进口跑车标致407 Coupe将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4:27  新京报

  日前,记者采访获悉,标致汽车计划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上销售进口标致407 Coupe车型。此前407的两款车型:407四门轿车和407SW已经进口到中国,这也意味着407的四款车型中有三款已经开始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同时也是PSA旗下第一款进口跑车在华销售。

  407跑车提升内饰水平

  407Coupe是407的双门跑车型号,最早亮相是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而407 Coupe的概念版曾在2005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过,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了详细规格。

  407Coupe是406Coupe的后继车型。406流线的外形,儒雅的气质以及内敛的运动性,在市场上一直受到欢迎。

  同时407也是标致在外形设计上具有里程碑式的产品,其大笑口式的前进气口设计将会在未来的几乎所有标致车型中加以运用,包括今年即将亮相的标致207这样的紧凑级车型。407Coupe继承这一传统特点,新车型不但拥有抢眼的外观,更将优雅与热情完全融合在一起,同时还兼顾到舒适与空间。内装方面,虽然空间看起来并没有多大改变,但是质感十足。

  标致发言人称:“以前406Coupe被人批评的地方就是内饰与轿车完全相同,这次跑车与轿车的内饰是有所区别的。”因此,407跑车提升了内饰水平。

  407Coupe车身尺寸为4815×1868×1400mm.与轿车407相比,轴距相同,均为2720mm,但车长增加了约140mm,前后悬分别加长了55mm和85mm.底盘与407轿车相同,但重心更低,车身高度降低了55mm,从而使重心随之下降了25mm.悬挂弹簧长度前后分别缩短了10mm和23mm.动力采用2种汽油和1种柴油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了爱信AW生产的6速自动变速箱。

  标致希望全球年销售2500台

  在价格上,由于今年1月份这款车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开售,其基础价格为2.19万英镑,入门级采用2.2L汽油引擎,当然也会采用V6引擎来搭配更高级别的车型,3.0L的汽油引擎的价格会在26700英镑,2.7LHDi柴油增压引擎会从29200英镑起。标致汽车对于这款车的期望是一年能销售2500台,尤其是广受欢迎的2.2L的车型。

  在国内市场,目前标致品牌的进口车数量并不多,除上述的两款407车型外,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标致进口车还包括标致206CC和标致607.而在神龙宣布将会在华建立第二生产基地并引入3号平台后,标致品牌的国产产品将会比目前在神龙生产的产品高一个级别。目前3号平台上生产的车型包括407系列、C5和607。(本报记者何醒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